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injingna200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长相普通,结识面广,一元钱来北京,闯荡20年,别墅没有?跑车没有?中央首长见过,部长,大使也见过,从来不打着领导的旗号,自己做最普通的工作,照样出色,工作认真,全国独一无二,嘿嘿!!小学毕业,俺家胡同口卖煎饼。卖朝鲜泡菜。至今蜗居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3年08月27日  

2013-08-27 22:02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转载]卧槽尼玛!!!  


珍珍腐败透顶的当今社会

老子游泳弄潮儿 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亿朵雪花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瀚海孤烟大漠魂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承受生命之重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暮色苍茫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fx15929187381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2398330063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百花草堂赵丁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幸福园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szw4331768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清茶一杯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金钊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xuexuxinde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yingzizhongxiao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看天下024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运--公里--动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宁静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塞外寒江雪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东方朔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wyttxd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小草
更多博友>>


原文地址:卧槽尼玛!!!作者:yangfy1964
卧槽尼玛!!!
 
用栽赃陷害的方法诬陷一个女人!
 
用死刑来威胁一个女人!
 
找一个替身来审判!
 
强迫人家一个弱女子栽赃陷害自己的丈夫!!!
 
不栽赃陷害就可能是死刑!栽赃陷害就是死缓!
 
世界上竟有如此无耻的法律!
 
世界上竟然有这样无耻的罪恶!
 
世界上竟有如此无耻的疯狗法官!
 
你们不是恨文革吗?你们不是标榜民主法制吗? 狗屁!
 
不是法律规定不要求嫌疑人的亲人做证人吗?狗屁!!
 
卧槽尼玛!
 
你们的下三滥伎俩比文革更残酷!
 
你们是世界上最无耻、最不要脸、最残暴的垃圾!连畜生都不如!
 
卧槽尼玛!!!

您可能也喜欢:

[转载]弄了个假人替身你说谷案存在吗?? 2013.08.14
[转载]弄了个假人替身你说谷案存在吗??

【转载】李鹏之女的无耻言论 2012.11.19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【转载】李鹏之女的无耻言论

【转载】让你买日本车!自己看吧! 2012.08.05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【转载】让你买日本车!自己看吧!

【转载】“文革余孽”年轻化了 2012.09.23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【转载】“文革余孽”年轻化了

[转载]闹剧还将继续?真尼玛太好玩了-马蜂不蜇棍子捅- 2013.05.09
[转载]闹剧还将继续?真尼玛太好玩了-马蜂不蜇棍子捅-

[转载]张宏良微博摘录(82) 2013.08.18
[转载]张宏良微博摘录(82)

【转载】美国主持人吐槽人民日报新大楼 2013.05.28
【转载】美国主持人吐槽人民日报新大楼

【转载】畜生也能正常退休? 2013.07.07
【转载】畜生也能正常退休?

【转载】第三只眼睛看改革 2013.07.12
2013年08月27日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【转载】第三只眼睛看改革

【转载】这是向人民宣战! 2013.06.19
【转载】这是向人民宣战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