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injingna200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长相普通,结识面广,一元钱来北京,闯荡20年,别墅没有?跑车没有?中央首长见过,部长,大使也见过,从来不打着领导的旗号,自己做最普通的工作,照样出色,工作认真,全国独一无二,嘿嘿!!小学毕业,俺家胡同口卖煎饼。卖朝鲜泡菜。至今蜗居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  

2016-06-03 18:4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

心。梦。(紫寒)  惠一鸣
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艺术 毛全周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怀旧老人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梅老太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黄建生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朗月沁心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znx123000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长空云翼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朱哲的博客@[打油斋]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坚子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2010返老还童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zxzwybk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阳光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滑石仙翁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我爱剪纸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金丝鸟在网易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小张大叔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雄关漫道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望月文学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春天·龙
天热了,脚气脚痒?用这招轻松搞定!太简单啦! - jinjingna2008 - jinjingna2008的博客
京南
更多博友>>

夏天快来,有脚气的朋友又该犯愁了,不过不用担心,据《大众


养生网》介绍,一个小妙招就能轻松搞定脚气脚痒的问题。


首先准备半盆热水,水温尽量高,挑战自己忍受程度的温度。在


水里加一撮食盐,半瓶盖白醋。


洗脚过程中可添加几次热水以保持水温,烫脚有利于血液循环


对身体很好!洗完脚之后,将脚擦干,用棉纱或者棉签将白醋直


接涂抹在脚痒的部位,大多是脚趾间的缝隙处,反覆涂抹几遍。
待脚上的白醋干了就可以了。如果觉得自然干时间太慢,可以用


电吹风吹干。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实用,一般一周左右脚就


不会痒了!
此外,还有网友介绍一些办法,供大家参考。
具体方法一:可放花椒10克、盐20克,加入水中稍煮,待温度


不致烫脚了,即可泡洗,每晚泡洗20分钟,连续泡洗一周即可


痊愈。用过的花椒盐水,第二天经加温,可连续使用。已溃疡感


染者慎用。
具体方法二: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,取少许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


手反覆揉搓,搓后洗净,不洗也可以。每隔两三天一次,3次后


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,此法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著。
具体方法三:鲜韭莱半斤洗净,切成碎末放在盆内,冲入开水。


等冷却到能下脚时,泡脚半小时,水量应没过脚面,可同时用脚


中揉搓。一个星期后再洗一次,效果很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